使用者討論:123.195.18.73

新增話題
出自Ipedia wiki

嗨,歡迎來到Ipedia wiki!感謝您編輯使用者討論:Brandon Rhea頁面。

建議您登錄登創建一個用戶名。 這是用來保持跟蹤您貢獻和幫助您與其他社群成員溝通的很好方式。

如果我能幫忙請在我的討論頁留言!Msnhinet8留言) 2015年5月30日 (六) 08:52 (CST)

wikia[編輯原始碼]

  • 我上次也是無原無故被封禁的,wikia真的很糟糕。--Msnhinet8留言) 2015年5月30日 (六) 10:13 (CST)
  • 你有試著與wikia連繫嗎?--Msnhinet8留言) 2015年5月30日 (六) 10:16 (CST)
  • wikia的回應如下:根据Wikia使用条款以及美国相关法律,管理员T Gordon Cheng因为涉嫌发布严重违反美国相关法律的图片,被英文部门暂时全球封禁。由于情节严重,英文部门已经展开调查,正在进行处理此事。在问题调查清楚之前,Wikia不给予任何回复。--Msnhinet8留言) 2015年5月30日 (六) 10:39 (CST)

此討論頁面是給尚未建立帳號的匿名使用者使用 因此我們必須使用 IP 位址來辨識對方,但相同的 IP 位址可能是由許多不同的使用者所共用。 如果您是匿名使用者並且覺得評論的內容與您無關,請建立新帳號登入避免與其他匿名使用者混淆。